廖暾局长调研督导李家岩水库工程建设

2022-12-09

2022年11月24日,市水务局局长廖暾总工程师季建带队调研督导李家岩水库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崇州市政府、成都环境集团、李家岩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廖暾听取了李家岩公司崇州市政府的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踏勘了李家岩水库大坝填筑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料场开采、坝料运输、大坝填筑施工等情况,并检查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廖暾强调:一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充分挖掘各种潜能,提高大坝填筑强度,确保填筑计划按期完成二是要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河南“11.21”特大火灾事故经验教训,认真排查各种隐患并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强化施工人员闭环管理,确保工地不发生疫情;四是要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避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

文章转载自“成都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