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暾局长调研督导大运会场馆及周边区域水务综合保障工作

2022-04-19

2022年414日,市水务局廖暾局长率队调研督导大运会场馆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成都大学及周边区域水务综合保障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成都大学以及黉门堰、鸡头河等重点区域,详细听取了大运会场馆供水、防汛等情况汇报。

廖暾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充分认清成都举办大运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属地实际,细化分解大运会涉水保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全力防范化解各类涉水风险。二是要全域覆盖,精细排查。认真做好大运防汛保安和排水隐患排查,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重点保障区域排水情况要心中有数,应对有方,切实提高大运会场馆及周边排水管网及河道行洪能力。三是紧密沟通,协调配合。市区水务部门与场馆运维方、属地街道密切做好协同配合,及时排查发现供水、防汛问题,及早处置到位,切实为大运会顺利举办提供坚强水务保障。

金牛区委常委任继斌,金牛区副区长方波,成华区副区长黄宇,市水务局副局长杜朝伦陪同调研金牛区政府办、金牛区农业和水务局、成华区农业和水务局、凤凰山街道以及市水务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章转载自“成都水务局-水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