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水务局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11-09

 20201029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水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各处室(队)、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办公室对近期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快速增长期,秋冬季反弹已经开始;国内疫情防控总体态势向好,但偶发散发不能忽视;成都感染率仍持续保持低位,但“外防输入”形势严峻。

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姚勇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2次会议精神,并对水务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水务系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强化供排水保障能力、饮用水源及地下水资源的安全管控、河道水域及岸线管理等日常工作;三是加强对在建工地、施工现场等人员较密集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文章转载自“成都水务局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