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斯丹副省长主持召开全省水利工程复工复产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03

 2020年2月19日下午,尧斯丹副省长主持召开全省水利工程复工复产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刘旭光副市长在成都市水务局分会场出席会议。会议通过全省防汛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省水文局、各市(州)、县(市、区)水利(水务)局设分会场,并严控参会人数,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水利(水务)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全省疫情防控期间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农村饮水安全和春耕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尧斯丹副省长要求各地一是要锁定在建重点项目工程,加快复工复产;二是要打赢脱贫攻坚战,狠抓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三是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谋划水利重大项目;四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文章转载自“2020年02月27日 成都市水务局水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