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氯加药装置-加氯装置

Dosing system

加氯装置

高效、安全地用水是现代环境技术需要解决的重要的任务之一。ALLDOS将自身全部的知识应用于消毒系统的发展, 以满足各种水处理的实际需求。

组合式结构带来高度灵活性
标准的组合件结合现代的、多功能的结 构,使得系统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能满 足我们不同的客户的需求。 新的气体投加系统是根据全真空原理设计而成,其主要构造为:安装在气源氯瓶间的带进气阀和安 全阀的真空调节器。 带流量计、线性比例阀和差压调节器的加注装置,可落地安装或挂壁安装。先进的可选配控制、调节、自动操作的管理和控制等设备;特别为该新投加系统设计的高效 射器。 
完美的精确性及线性
经计算机模拟优化后的新结构的比例阀 和差压调节器可以提供完美的重现性和 投加的线性。
高度自动化水平和故障管理
带有现代的设备和界面, 所有的控制和调 节任务完全能够通过外部PLC或程序控制 器管理。
易于维护
因为易于维护的界面,所有的标准件都 非常易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