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增压供水设备-HMY—智能增压设备

Water supply equipment

HMY—智能增压设备

HMY—智能增压设备是一种结构更紧凑的智能多用途全自动增压设备。变频控制器和泵集成于一体,可根据管路用水量的变化实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变频无极调节运行。设备具有结构紧凑、恒压变频调速、功能齐全、操作更简便、安装方便、经济实惠等典型优点。无需修建泵房,可直接放在户外;在运输上整体出库,缩短货期,避免零部件的遗漏;在安装上,直接连接进出水口即可立马进行加压供水,无需专人负责安装。是各种小型建筑自来水给水增压、工业生产流程增压、小型办公楼、小型写字楼供水增压、城镇管网增压、工地临时供水增压等场合理想的智能型二次增压设备。

技术指标

  额定电源:三相380V/50Hz;单相220V/50Hz

  结构类型:立式单级/多级

  流量范围:1-65m3/h

  扬程范围:10-150m

  压力范围:0.1-2.5MPa

  功率范围:0.37-11Kw

  进出口径:25-100mm

连接方式:法兰、卡箍、英制螺纹

功能特点:

性能广泛,用途多样

采用立式泵增压,可自行设定所需的目标压力值,能保证众多工业、建筑或城乡等场合的恒压供水。

清洁卫生、紧凑美观

水泵和控制器及控制阀门集成于一体,主体材质为不锈钢,体积小巧、清洁卫生、整体美观大气。

全自动无负压变频恒压

设备能根据进水压力或水池液位确定设备的自动启停,根据目标压力值自动调节电机转速,实现恒压供水,并确保进水管网处于正压状态。

自动排气功能

由于管网的爆管或维修,会导致管网进入大量空气,在来水后自动排气以确保水泵不会因为干转损坏零配件。

简单适用的人机交互

设备配备精简而强大的人机交互功能,通过人机交互界面设置,可让设备工作最佳高效的范围内。

高效、低功耗、低噪音

变频调速运行,差多少补多少,低频低转速运行还大大降低了设备运行噪音。

安装及适用快捷方便

占地面积小,可直接放于户外;设备为管道式结构,对接好进出水口和电源线即可投入使用,无需复杂的管路安装及电气接线。